今天
很白癡
中午就想把電腦收起來

還好沒有

我的報告
還存在電腦裡

還好

我有先問包子
好險ˇ


晚上
原本

打算倒完報告
就要收電腦了


但沒做到
XD


晚上有去找學姊

原來

帶我的老師

就是帶他的


他說他不會罵人

但是

作業很多


哎@@

只能拼命寫

總比被罵好


我怕被人罵

會心情不好



所以

原本不要帶電腦


要把它好好放在宿舍

但為了做作業

就算沒有網點

至少我還可以打報告啊
!!



總之

加油啊
!!




謝謝桂芳拉
!!

有你陪我

真好ˇ

  ˙ ︶ 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iend10324 的頭像
    friend10324

    I wanna be with you !!  ˙  ︶  ˙  

    friend1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