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媽幫我找了一家工廠
是一個專門作羅蔔糕的
他們要請工讀生 是做包裝的
今天媽媽打電話去問
說要請寒假工讀生
只要滿16歲以上就行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跟我朋友去了
結果他們看了我們就問你們幾歲
我滿16 我朋友滿17
結果他就進去辦公室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久後
他走出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要滿18歲
我說我媽剛剛打電話來問說16歲就可以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
那個人回我.......
應該是接電話的人不清楚拉!!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 
明明很明顯是用外表來看年紀嗎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iend10324 的頭像
    friend10324

    I wanna be with you !!  ˙  ︶  ˙  

    friend1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