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!
三個月快過完了~
下禮拜就要去桃園了~
開學後要好好用功
對~!就是自己跟自己比~~
不僅如此~
我還想去工讀~餐廳打工
想要自己賺生活費
不要拿媽媽的錢
我只能做到這樣
因為老天爺還沒給我一個好辦法
我真的只能做到這樣了!!
面對媽媽說~不擔心
其實~才怪~擔心死了!!
但是無論如何~我會好好讀書!!
當一個最乖最乖的小孩!!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iend10324 的頭像
    friend10324

    I wanna be with you !!  ˙  ︶  ˙  

    friend1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